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审批定兵会

http://www.mwnews.cn  2022-03-14 13:13:52      【字号

马尾区召开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审批定兵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3月14日,马尾区召开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审批定兵会。区领导郭卓、陈晓彬、孙同波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审批定兵及廉洁征兵有关规定,宣读了预定兵人员名单,各镇街、相关单位(体检组、政治考核组)分别对预定新兵提出意见,廉洁征兵监督员、区纪委对廉洁征兵情况进行报告,集体研究并确定定兵意见。

  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陈晓彬指出,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源头工程,是关系国家安全和稳定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事关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的具体落实。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从国防和军队建设大局出发,持续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落实措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征兵工作。

  陈晓彬要求,要严抓后续工作,做到善始善终,抓好定兵公示、定兵管理、交接输送;要严格履行程序,做到落细落实,确保一个环节不少、一个问题不出;要严肃征兵纪律,做到清廉清正,保证征兵工作阳光透明、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