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区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2-03-14 17:27:19      【字号

全区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3月14日,全区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直机关党工委书记张清泉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清泉强调,要着力在“为什么抓”方面上,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要充分认识到抓好党建是党组织书记的主责主业,抓好党建是从严治党的紧迫要求,抓好党建是推动工作的有力抓手。要着力在“抓什么”方面上,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要紧抓政治建设这个统领、服务大局这个根本、组织建设这个基础和正风肃纪这个关键,提高精准度、增强融合度,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着力在“怎么抓”方面上,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要夯实党建责任,提高标准质量,务求工作实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上级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叶德胜作了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