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抗疫有你,关爱有我!马尾区总工会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http://www.mwnews.cn  2022-03-24 16:59:55      【字号

  抗疫有你,关爱有我!马尾区总工会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毛淑文 文/图)3月24日,为关心关爱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伍南腾带队看望慰问区内部分核酸采样点、隔离点的一线防疫工作者,并为他们送上防疫慰问物资。

  伍南腾先后来到君西河、中环广场核酸检测采样点、集中医学观察点观澜酒店,为一线工作人员送上牛奶、蛋黄派等慰问品。伍南腾表示,近一段时间以来,全区广大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无私奉献,持续奋战在防疫一线,为马尾人民的身体健康和全区疫情防控大局作出了重大贡献。他叮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自我防护,保证个人健康,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工会作为大家的“娘家人”,会义不容辞帮助解决困难,这让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倍感温暖。

  据悉,本次慰问,马尾区总工会将安排专项经费30.2万元以发放慰问金和防疫慰问物资的方式,陆续对马尾区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驰援泉州疫情防控工作的医务人员、参与疫情防控的一线社区工作者以及快递公司等新就业形态职工进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