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示范区工作总结会

http://www.mwnews.cn  2022-03-25 11:19:11      【字号

马尾区召开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示范区工作总结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3月25日,马尾区召开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示范区工作总结会。副区长徐国珍参加会议。

  徐国珍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对改革试点中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解决,对好的方法成果要加以总结推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任重道远,各成员单位要回头看,严格对标《重点任务清单》,认真查缺补漏,保持劲头不松,力度不减。同时要注重效能提升,选取工作重点,创造性开展工作,努力打出和谐劳动关系马尾名片,奏响劳动关系和谐新乐章。

  会上,区人社局汇报了马尾区构建和谐劳动示范区工作的有关情况,并针对当前存在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