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马尾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2-03-25 23:19:02      【字号

马尾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3月25日晚,马尾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区领导张帆、庄永智、郑是平、张林、张清泉、伍南腾、陈巍、余颖凌、赵勇、张琴、张艳明、郭卓、殷燕、吴祖万、林群山、林群慧、江典顺、陈晓彬、张文、林建豪、徐国珍、陈雪霞、刘江远在马尾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后,马尾区委书记张帆主持召开了马尾区疫情防控会议。

  张帆强调,坚持就是胜利,越到关键阶段,大家越要咬紧牙关,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市下达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把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要克服畏难情绪,总结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中好经验,借鉴其他地区的防疫办法,制定更加有效的防疫措施,提升我区防疫工作能力。要切实加强投入力量,从强配备指挥部各组人员力量,全力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运转。要加快建设“无疫小区”,镇街要将建设“无疫小区”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任务,努力创建一批标杆“无疫小区”。要加快推进60岁以上老人疫苗接种速度,对未接种人员进行再宣传再动员,各镇街要逐村逐户了解未接种老人具体情况,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疫苗接种任务。要统筹疫情防控,推进经济社会发展,马尾区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加大力度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为福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