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张帆带队调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2-03-30 17:57:02      【字号

张帆带队调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3月29日,区委书记张帆带队调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他强调,要做到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推动经济平稳运行。区领导江典顺参加调研。

  在福建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张帆检查了高三年级恢复线下教学情况。他强调,疫情期间,学校要安全、稳定、有序组织线下教学活动,要压实学校和教师责任,做好学生家庭情况排查,扎实有效推动复学复课工作。

  在御金冷链水产加工物流产业园项目及福建汉吉斯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张帆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以及企业后续发展规划。他要求,要不断提升项目的建设品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以赴,积极运作,不断加快工作步伐,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产,为我区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