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向我区捐赠“新冠防疫防控专属保险”

http://www.mwnews.cn  2022-03-30 19:41:03      【字号

中国人寿向我区捐赠“新冠防疫防控专属保险”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3月30日,中国人寿马尾支公司向我区赠送“新冠防疫防控专属保险”。区领导江典顺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中国人寿代表介绍保险保障之后,由区卫健局相关负责人和马尾中国人寿经理分别代表双方在捐赠协议上签字。

  江典顺表示,中国人寿马尾支公司向全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捐赠“新冠防疫防控专属保险”这一举措,对进一步保障马尾区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充分体现中国人寿一贯以来面对重大社会事件的强烈社会责任感和高度自觉的使命担当,并代表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对中国人寿表示衷心感谢。

  据了解, 此次保险捐赠面向全区抗击新冠肺炎一线的工作人员,含所有机关干部、区、乡镇(街道)和村(社区)的两委干部以及确认在防控一线的群众党员、志愿者。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因在防控疫情工作中遭受意外伤害身故或伤残,或因防控疫情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导致身故的,最高可获得20万元的赔偿,保险金额共计1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