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暨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2-04-01 14:08:45      【字号

  

区领导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暨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区领导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暨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毛淑文 文/图)4月1日上午,区委书记张帆带队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暨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徐国珍参加活动。

  张帆一行先后来到海峡水产品交易中心、福州名成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实地察看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的情况汇报。

  张帆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不容松懈,只有保证疫情安全、可控的情况下,才能保证水产品质量安全,才能最终保障百姓餐桌安全。对此,张帆要求,企业要认真落实市委、区委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把疫情防控摆在当前工作首要位置;要严格执行市场车辆、人员、原产地等各项入场信息预登记核查,做好卫生消杀、来往人员体温检测及佩戴口罩、核验“两码”等防疫工作,保证市场内人员健康安全;要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企业抵御安全事故风险的能力,强化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在走访调研福州名成食品工业有限公司过程中,张帆还与企业负责人就水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发展模式展开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行情、销售渠道、安全生产等情况,对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予以解答处理,并敦促相关单位要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