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庄永智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2-04-02 11:09:50      【字号

庄永智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庄永智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4月2日,管委会主任、区长庄永智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吴祖万、徐国珍参加调研。

  庄永智一行实地走访检查了君竹高速出口、闽渔新村、卧龙山庄、新马村村委会,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仔细查看高速公路卡口疫情防控工作和隔离酒店疫情防控工作,全面了解村社区网格化管理、“无疫”小区创建工作和大数据线索摸排、外口租户摸排等情况。

  庄永智强调,高速路出口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各责任单位和值班人员要高度重视,对中高风险地区来榕车辆实行严格的落地核酸和点对点转运,确保不留漏洞、不出问题,以严密的责任链阻断疫情的传播链。村、社区在全力做好“无疫小区”创建的同时,要深入宣传发动群众,及时掌握中高风险地区来榕人员动态,确保人员排查“无死角、无盲区”。隔离酒店要严格规范操作流程,认真落实防疫管理措施,同时要做好隔离人员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