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创建“无疫小区”工作推进视频会

http://www.mwnews.cn  2022-04-02 12:32:30      【字号

马尾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创建“无疫小区”工作推进视频会

马尾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创建“无疫小区”工作推进视频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文/图)4月2日,马尾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创建“无疫小区”工作推进视频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颖凌,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江典顺在马尾区分会场参加。

  余颖凌强调,思想认识要提高。病毒隐蔽性强、传播速度快,不能产生麻痹、厌战、轻视的思想。措施要落实。按照“无疫小区”方案,突出“管控”两个字,要管得住、落得了,将方案落实到位。严格按照“外防输入”的标准来开展各项工作。人员要落实。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作用,让每条街、每栋楼都有人管理,将镇街、社区、物业、志愿者的人员落实到位,积极发挥群众的作用。宣传要落实。建立信息畅通的渠道,让措施、情况、通告等信息能够抵达每一位群众。利用好小区门口宣传栏、展板的作用。落实举报奖励。督导要落实。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开展党旗在一线飘扬的活动,让党建引领在创建“无疫小区”中发挥作用、得到体现。发现问题要举一反三地解决。一线考核要落实。奖惩激励机制、一线干部关心关爱机制要及时落实。疫情当前,毫无退路,齐心协力,攻坚克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