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2-04-02 23:24:35      【字号

马尾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马尾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毛淑文 文/图)4月2日晚,马尾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区领导张帆、庄永智、张林、张清泉、伍南腾、陈巍、余颖凌、赵勇、张琴、张艳明、吴晓峰、殷燕、吴祖万、林群山、林群慧、江典顺、陈晓彬、张文、徐国珍在马尾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后,区委书记张帆对马尾区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落实。

  张帆强调,要认真贯彻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落实举措,抓好工作,切实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按照“快准严实细”要求,把工作部署得更细致一些,用科技手段做好预判工作,紧盯重点地区重点人员,分类别、分缓急精准摸排到位,切实提高排查效率;要守住守牢关口,严格落实查验、核酸检测等措施,确保不漏一人;要加快“无疫小区”创建,着重做好网格化体系机制建设,守好家门口的“最后一道防线”;要加强辖区企业员工,特别是劳动密集型企业员工的健康管理工作,参照学校疫情防控管理办法,加密重点人群核酸检测频次,及时消除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