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张帆带队赴亭江镇调研红色美丽村庄和检查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2-04-07 13:57:32      【字号

张帆带队赴亭江镇调研红色美丽村庄和检查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4月7日,区委书记张帆带队前往亭江镇调研红色美丽村庄和检查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工作。区领导张清泉、殷燕参加调研。

  张帆一行人首先来到亭江镇象洋村委会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后前往王助纪念馆旧址调研象洋村红色美丽村庄建设工作。张帆强调,要重视网格化服务管理,加强网格员队伍建设,科学划分网格管理,明确职责分工,持续提高网格员能力水平和综合素质,为今后开展好村居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要进一步推进王助烈士纪念馆修缮工作,依托学校做好纪念馆修缮后的活化利用,让孩子们从小接受革命精神和爱国主义教育的熏陶。

  在亭江镇白眉村牛项自然村,张帆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及东岭革命纪念馆建设工作后,他强调,有关部门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全面落实森林防火各项制度,加强野外火源的监测和管控,把森林火灾隐患降到最低。要在深入挖掘东岭革命纪念馆红色文化资源的同时,科学制定乡村旅游发展规划,统筹推进“闽白”沿线文旅资源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