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张帆:“你们需要我们做什么?全力支持!”

http://www.mwnews.cn  2022-04-08 20:05:20      【字号

张帆:“你们需要我们做什么?全力支持!”

张帆:“你们需要我们做什么?全力支持!”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毛淑文 文/图)4月8日下午,区委书记张帆带队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推动挂企党员干部兼任党建工作指导员,实地走访调研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区领导吴晓峰参加活动。

  “我们今天来就是看看马尾区委、区政府能为你们企业做什么,哪些实际问题需要我们协调解决,政府将全力支持!”在企业调研会上,张帆详细了解三木集团的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对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予以解答处理并表态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张帆指出,三木集团具有上市公司国资背景优势,政府对其发展充满信心,企业也要有信心,政企合力,让三木集团走上健康发展道路。

  张帆要求,三木集团要着力打造优秀的企业文化,打造具有凝聚力的团队文化,用文化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企业成功的关键在人才,要做好人才培养引进工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献智出力;三木集团要充分发挥“国有背景+上市公司”的平台优势,积极开展各项经济业务,打开思路精准对接区内资源,抱团取暖,共克时艰。

  张帆强调,区直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帮助企业协调金融机构,在信贷政策方面予以支持,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