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马尾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2-05-10 09:06:03      【字号

马尾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5月9日,马尾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区领导张帆、庄永智、张清泉、陈巍、余颖凌、赵勇、张琴、张艳明、吴晓峰、殷燕、吴祖万、林群山、林群慧、江典顺、张文、林建豪、徐国珍、刘江远在马尾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后,区委书记张帆对马尾区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落实。

  张帆强调,要统一思想与行动,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区上下一定要深刻全面完整地认识中央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方针政策,做到三个“坚决”,清醒的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狠抓落实。要不断的查漏补缺,把防控规范要求落实到每一个日常工作细节中,区指挥部督查组要迅速行动,对各个重点场所开展拉网式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督促相关单位立即整改。要扎好卡口防线,各部门、镇街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高速路口、小区口、村口和重点场所出入口的查验工作和防疫提醒工作。要压实“四方责任”,将属地、部门、企业、个人责任落实落细落到位,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做好经济运行情况报送、防汛防涝和防洪安全隐患摸排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