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看望慰问驻区部队官兵

http://www.mwnews.cn  2022-07-27 17:11:38      【字号

区领导看望慰问驻区部队官兵

区领导看望慰问驻区部队官兵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7月27日,“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区委副书记张清泉带队看望慰问驻区部队,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区领导吴祖万,区相关部门领导参加活动。

  张清泉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92467部队、91370部队、92453部队和91230部队,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深入了解部队建设和官兵日常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

  张清泉向驻区部队官兵为我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真挚的感谢。他表示,希望广大官兵继续保持好、发扬好优良传统和作风,关心和支持马尾区经济社会建设。马尾区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全力以赴做好部队服务工作,和驻区部队携手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大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