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王刚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http://www.mwnews.cn  2022-11-22 09:42:31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11月9日,管委会主任、代区长王刚带队检查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对他们的担当和坚守表示感谢。

  王刚先后实地走访了马尾体育馆核酸检测采样点、魁岐生态公园交通查验服务点以及我区四家集中隔离酒店,详细了解防护物资准备、场所消杀、值班值守、人员配备和后勤服务保障等情况,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有关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王刚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按照“三区两通道”等规范标准实施集中隔离点全程闭环管理。要细化集中隔离点工作流程,科学精准抓好隔离酒店规范管理。要坚持以人为本,加强对集中隔离人员的人文关怀,在不影响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尽可能满足隔离人员的需求。要做好隔离点工作人员的闭环管理,每日进行核酸检测,确保防控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