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防控不放松,马尾区公共场所有序开放

http://www.mwnews.cn  2022-11-22 08:29:57      【字号

  防控不放松,马尾区公共场所有序开放

       记者 何鋆棽 文/图

  市民商场欢乐购物、球馆里和好友打球、疫情防控不放松……记者连日走访发现,随着重要公共场所有序开放,马尾区众多消费场所秩序井然,在人气回升的同时,也根据自身特点制定相应的防疫举措。

  面对增长的客流,商家们是如何应对的呢?记者走访发现,各大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并未放松,商家也都根据自身特点制定相应的防疫举措。

  记者在马尾区永辉超市走访时发现,商场入口都有测温设施,并有专人查验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我们所有员工都要持24小时核酸证明上岗,门店每天至少进行3次全面消杀,用安全、干净的环境迎接顾客的到来。”永辉超市相关负责人说。

防控不放松,马尾区公共场所有序开放

  “最近政府和商家推出的各类促销活动,对我的吸引力挺大的。特别是看到商家和市民都能自觉做好防控后,我逛起街来也安心不少。”市民张先生表示。

  也有不少热爱运动的人们前往运动场所运动。记者在马尾鼎制球馆看到,到馆打球的人们都做好的防护措施,店内也配备有体温枪和消毒液,还有工作人员提醒前来打球的人们注意防护。

防控不放松,马尾区公共场所有序开放

  “我们这个球馆面积大,设备都比较新,平时来打球和上课的人比较多。针对这些现状,我们及时控制到馆打球人数,分批分场地运动,劝导球馆内人员不大量聚集。”鼎制球馆相关负责人表示。

  韩先生是一名篮球爱好者,经常去球馆打球锻炼。受疫情影响,篮球馆停业了将近一个月时间。“这么久了球馆终于又开放了很亲切,很激动,觉得终于又可以打球了。”

  马尾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督促各大商圈和商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为消费者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同时希望广大市民朋友增强防护意识,多理解支持配合,共同努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总体战、歼灭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