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卖刚到就被偷!马尾警方迅速出击

http://www.mwnews.cn  2022-11-21 13:26:25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民警同志,我在朴朴上买东西被偷了,这个你们受理吗?”“受理的,你放心,我们一定会尽最大努力,早日破案。”

  近日,住在海西提的王女士报警称,当天,她网上下单订购了一份米面和零食,当她接到“小哥”通知送到后,想要前往指定存放点拿取,却发现自己订的东西不见了。

  据王女士介绍,连日来,很多邻居都遇到类似的情况。因为很多人考虑到订购的价格不高,兴许是其他人拿取的时候不慎拿错,遂并未追究,但没想到这种情况经常发生,气愤不过之下,便报警求助,希望警方能够揪出这幕后贼手。

  连日来,罗星派出所民警接到多起这样的报警,民警迅速开展调查。

  原来,疫情期间,朴朴等采取无接触配送的方式,配送员将外卖放置在小区大门置物架上。这也不法分子有了可乘之机。

  民警通过调阅现场视频发现,当送货小哥将货物存放在指定货架后离开不久,便有一男子口戴面罩、包裹严,有意躲避监控探头盗窃外卖,该男子有重大嫌疑。

  民警遂循线展开调查,强化线索梳理与案件串并,并快速抓获了该男子。该男子对自己盗窃行为供认不讳。

  “这次真的很解气!非常感谢你们能为了一份小小的外卖快速介入,神速破案,为民众撑腰作主!”11月14日上午,朴朴方将一面印有“神速破窃案 雄风扬警威”字样的锦旗送到罗星派出所,感谢民警在疫情期间速破朴朴外卖被盗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