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传递爱心 共同抗疫

http://www.mwnews.cn  2022-11-18 16:44:06      【字号

传递爱心 共同抗疫

传递爱心 共同抗疫

传递爱心 共同抗疫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11月16日,马尾新港社区收到了来自福建川福食品有限公司送来的抗疫物资,600份金汤佛跳墙。

  面对着充满爱心的几大箱爱心冻品,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快速集结分装,再逐一送到老人和困难群众家中,将抗疫爱心传递下去。

  “我们社区有60多位志愿者在抗疫期间起早贪黑地为大家服务,非常辛苦。这次马尾区纪委为我们牵线搭桥,我们亭江的企业为我们送来的慢慢爱心的物资,给我们抗疫志愿者送来慰问,大家非常感动。同时,我们也把这一份爱心和社区里的老人等有需要的群体分享,分享爱心,传递抗疫精神。”新港社区书记连镛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