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携手抗疫,感恩有你

http://www.mwnews.cn  2022-11-18 16:40:58      【字号

携手抗疫,感恩有你

携手抗疫,感恩有你

携手抗疫,感恩有你

携手抗疫,感恩有你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连日来,罗星街道班子领导携手各村居主干一同前往疫情期间伸出援助之手的23家共建单位——登门答谢,送上特制锦旗和满载谢意的感谢信,感谢他们在疫情期间的辛勤付出。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此次疫情来势汹汹,给罗星街道带来人力、物力方面的压力,工作任务繁重,共建单位纷纷请缨上阵,助力社区核酸检测、小区防疫卡口值守等工作,成为战疫一线主力军,为防疫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防疫墙”。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从11月14日起,一封封感谢信、一面面锦旗陆续送到共建单位手中,这不仅代表了街道、社区对他们的感激之情,更承载着对辖区共建单位坚守岗位、奋战一线、认真开展防疫工作的肯定,与此同时也记录下了街道、社区与共建单位结下的深厚战疫之情。

  下一步,罗星街道将凝心聚力共建共治,加强与共建单位合作,齐心协力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积极为辖区群众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