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警“疫”线送医送药获赞

http://www.mwnews.cn  2022-11-16 15:49:57      【字号

​民警“疫”线送医送药获赞

​民警“疫”线送医送药获赞

​民警“疫”线送医送药获赞

​民警“疫”线送医送药获赞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采访者供图)11月10日上午,海云所民警刘威接到辖区一位八旬独居老人报警求助,称其患有帕金森疾病,因疫情原因其孙女被困在福州无法带其到医院进行就医取药,希望民警能够给予帮助。

  了解情况后,刘威随即帮老人联系了福州市第一医院,通过与医院医务人员的沟通协调,顺利帮老人进行了就医和取药。但由于福州市第一医院药品有限,部分药品处于短缺状态,因此民警又询问了多家医院,最终得知在马尾经济开发区医院可以购买到那些短缺的药品,于是刘威又驱车前往经济开发区医院帮老人取药,经过一番努力,最终将老人所需药品购齐。购买好药品后,刘威第一时间将药品送到了老人手中,并详细说明药品的吃法与用量。

  老人接到民警手中的药品后,激动地一直表示感谢并说到:“多亏了你们,不然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太感谢你们了。”同时老人的孙女也致电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深深的感谢,并对民警履职尽责、为民服务的工作态度点赞。

  在疫情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海云所全体民辅警在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始终践行“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庄严承诺,一如既往的服务群众,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