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实力认证!星云股份荣获“2022最佳储能大功率双向变流器供应商”荣誉

http://www.mwnews.cn  2022-11-16 17:28:10      【字号

实力认证!星云股份荣获“2022最佳储能大功率双向变流器供应商”荣誉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毛淑文  通讯员 林新榕 文/图)日前,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光储充大会颁奖盛典在上海落下帷幕。作为国内领先的以锂电池检测系统为核心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马尾企业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大会上荣获“2022最佳储能大功率双向变流器供应商”荣誉。

实力认证!星云股份荣获“2022最佳储能大功率双向变流器供应商”荣誉

储能变流器(PCS)作为储能系统的核心部件之一,对储能系统的可靠性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目前,星云股份已研发出包括250kW、500kW、630kW、1250kW、1500kW在内的多款储能变流器产品,可为电网的削峰填谷、平滑电能波动、能量回收利用、后备电源、新能源发电等功能场景,实现能量的双向流动,对电网电压频率主动支撑,提高供电电能质量。

  “根据市场需求,星云股份开发的储能变流器产品正逐渐向发电侧、输配电侧延伸,今年年初推出的1500V储能变流器,充分展示了公司在高功率电力电子测控技术方面的研发实力。”星云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除了国内市场之外,星云股份储能变流器PCS630 CE版也于今年初顺利通过欧盟CE认证、英国G99并网认证,符合欧盟相关要求,可在欧盟国家和认可欧盟CE认证的国家进行销售,有助于公司拓展在欧洲、南美、东南亚、非洲等地区的新能源市场,也为出口海外储能设备集成商提供了更多元化的配置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