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宅家也能练就好身体 直播引领健身新趋势

马尾区开展“全民健身”直播教学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2-11-20 11:26:48      【字号

宅家也能练就好身体 直播引领健身新趋势

宅家也能练就好身体 直播引领健身新趋势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11月19日晚上,在马尾区委文明办的动员下,注册志愿者、资深瑜伽教练梅老师开展线上瑜伽公益教学,带动数百人走进直播间跟随教练居家健身;注册志愿者、旗袍秀教练谢老师的线上旗袍秀公益教学也同时进行,帮助市民挺拔身姿,健美生活,吸引广大市民参与练习。

  瑜伽公益教学直播一开播就得到广大瑜伽爱好者的喜爱,老师带来肩颈放松、舒缓拉伸等项目的直播教学,专业的动作、详实的解说受到居家办公一族的热捧。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大家跟随着直播间的老师动了起来。来自马尾罗星街道的广场舞爱好者韩燕,是众多参与者之一。“平时,我和我的队友们基本上是风雨无阻,在固定的时间,固定的场地进行集体锻炼 。疫情的突然袭击,让大家失去了集体锻炼的机会。长时间的‘停机’让我非常不适应,听说有老师专门开设了直播课,在非常时期带领大家居家线上锻炼,让我非常高兴,我也通知了我的一帮老伙伴,让大家都能充实居家生活。”韩燕介绍说。

  旗袍秀教学助理陆女士说:公益直播吸引了许多中老年人参与,不但传播了优秀传统文化,展示优雅幸福生活,而且增强广大市民战胜疫情的信心。

  据了解,为进一步缓解疫情压力,满足群众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的体育健身需求,用实际行动倡导“少聚集,不扎堆”。11月初开始,马尾区委文明办动员部分文化教育志愿者开展“全民健身”线上教学活动。下一步,马尾区委文明办还将继续动员更多的志愿者走进直播间,常态化举办丰富多彩的线上“全民健身”活动,提升全民健身意识,切实增强群众体质,用最有力的方式抗击疫情,传播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