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人大领导带队开展医疗卫生服务专题调研

http://www.mwnews.cn  2022-11-21 12:43:33      【字号

  区人大领导带队开展医疗卫生服务专题调研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11月2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林敏带队开展医疗卫生服务专题调研。区政府分管领导,区人大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人大代表,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区人大领导带队开展医疗卫生服务专题调研

  调研中,唐林敏一行先后前往马尾镇卫生院、马尾区新医院项目地、马尾区医院,听取了关于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公共卫生应急体系建设、医疗诊疗水平现状、医护人员队伍建设、医疗设备配置等情况,就如何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出相关建议。

  唐林敏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聚焦群众就医需求,对标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着力强化基础设施、人才队伍、医共体的建设,助力改善医疗环境和布局,为群众提供更优美的就医环境、更便捷的就医流程、更高的医疗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