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驻军部队官兵

http://www.mwnews.cn  2023-01-13 15:26:23      【字号

马尾区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驻军部队官兵

马尾区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驻军部队官兵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通讯员 袁卫林 文/图)1月13日上午,马尾区副区长徐国珍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马尾区人武部和驻军部队,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区双拥办主任、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杨明海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徐国珍代表马尾区委、区政府对驻军部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徐国珍表示,驻军官兵把驻地当故乡,视群众为亲人,始终关心关注马尾区的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参与抢险救灾、维护反恐等急难险重任务,充分发挥了钢铁长城的作用,赢得了全区人民的爱戴和赞誉。马尾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带着责任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各项建设,不断巩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大好局面,努力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

  驻军部队领导对马尾区领导的来访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的优良传统,积极开展拥政爱民和军民共建活动,不断巩固深化“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情谊,为马尾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