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政协召开2023年政协参加单位、镇街联络组工作座谈会

http://www.mwnews.cn  2023-02-14 16:31:56      【字号

 马尾区政协召开2023年政协参加单位、镇街联络组工作座谈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通讯员 张继焰 文/图) 2月13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林主持召开政协参加单位、镇街联络组工作座谈会。各参加单位和镇街联络组围绕对政协单位工作意见建议、大会发言选题和政协微协商开展交流发言。 区政协领导邓文飞、吴永润、童庆梅、郑水根及机关各委办参加座谈会。

  张林指出,政协工作离不开各参加单位和镇街联络组的支持和努力,希望新的一年,大家能在发扬民主、增进团结、建言资政、凝聚共识等方面持续发力,让政协这个平台的大团结大联合功能更多更好地发挥出来。

  张林强调,各参加单位、镇街联络组要牢记“政协人”身份,充分认识人民政协的性质、地位和作用,适应角色想“政协事”,扮演角色干“政协活”,切实发挥好参加单位和镇街联络组的作用。要强化与各参加单位的联系,搭建履职平台,加大对各群团、界别委员的指导,组织他们参与调研视察、民主监督等活动,积极撰写高质量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办公室要把意见建议及时整理归纳,认真研究吸纳,把宝贵建议转为提高政协工作水平的务实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