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大雾橙色预警,出行务必小心!

http://www.mwnews.cn  2023-02-13 10:15:34      【字号

大雾橙色预警,出行务必小心!

大雾橙色预警,出行务必小心!

大雾橙色预警,出行务必小心!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毛淑文)2月13日7时40分,福州市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

  一早,家住快安银河湾小区的业主林女士就在业主群里感叹:“外面雾好大,能见度2到3米!”业主英随后也发出阳台往外拍摄的视频,除了安全防盗网外,全是白茫茫一片。据气象消息,由于暖空气明显增强,随之而来大量的暖湿水汽进入马尾,因此今天上午马尾地区出现有雾或低云影响能见度,同时还将出现回南天,室内会有返潮现象。

  在这里,记者提醒广大车友们,大雾会致使行车能见度低吗,对安全行车影响极大,要牢记降速、保持安全车距,必要时用喇叭提示,尽量避免超车,有条件的车主要及时启动车窗除雾功能,最后如果遇到堵车或者事故,打开双闪后,人员要立即转移到护栏外侧等候,千万不要留在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