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医疗卫生专题培训

http://www.mwnews.cn  2023-02-14 09:29:53      【字号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医疗卫生专题培训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医疗卫生专题培训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2月13日,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医疗卫生专题培训,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院长康德智受邀作有关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内涵解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是平,副主任张依俤、唐林敏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部分区人大代表、区属医疗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培训会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林敏主持会议。

  在专题培训上,康德智院长用渊博的知识旁征博引,全面介绍了以“党建、医疗、教学、科研、管理、文化”的六位一体;“人才、学科、技术、服务、品牌”的五位联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院、全面建成‘双高’”的四个全面;“家院情怀、担当情怀、仁爱情怀”的三个情怀;“创新驱动、项目带动”的二个推动;“以发展为中心、以人为本”的一个中心、根本的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整体发展战略布局,并结合鲜活的实例,深入浅出,将复杂的理论讲得通俗易懂,同时与参加人员充分交流,引导大家深度思考,为大家传道解惑。

  此次医疗卫生专题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升我区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回应群众关切,唐林敏在培训课后表示,康德智院长鞭辟入里的为我们剖析了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重点推进的六个方面工作、三个转变与三个提高,介绍了公立医院的发展方向和战略管理,让我们全面了解附一医院怎样克服困难,解决公益医院亟待解决的难题,为我们打开了区医院,特别是新医院建成后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