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3-02-24 17:24:31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2月24日,我区组织收听收看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马尾区相关领导在马尾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重大成果,以争优、争先、争效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深落细落实。要继续扛牢“四方责任”,压实主体责任,保持各级联防联控工作机制有效运转,形成工作合力。要营造良好氛围,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加大健康知识普及力度,强化“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让人民群众更好地理解和支持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全省各地各部门要在抓好新阶段疫情防控的同时,将更多的精力放在拼经济上,及时解决经济运行中的突出问题,推动全省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努力实现全年发展主要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