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王刚带队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暨走访重点企业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3-03-03 12:56:14      【字号

王刚带队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暨走访重点企业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3月3日,管委会主任、区长王刚带队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暨走访重点企业活动。

  王刚一行先后实地走访福建闽海能源销售有限公司、福建祥鑫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国光新业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状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问题。

  王刚对企业长期以来给予马尾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企业进一步增强信心,扩大投资,茁壮发展。王刚要求,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三争”、市委“三领”和区委“三敢三创”行动要求,聚焦企业发展所急、所需、所求,主动服务,切实做到企业有呼,我有所应;要抓好各项扶持政策的落实,全力为企业纾难解困,助力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