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王刚开展接待预约来访群众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3-04-17 11:50:59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4月17日,管委会主任、区长王刚到区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区领导张清泉、陈巍、林建豪参加活动。

  在接访中,王刚仔细倾听来访群众反映有关农贸市场迁移、安置房费用结算、护林员薪酬待遇保障等问题,与有关单位现场分析问题症结,研究解决办法,明确办理时限。

  王刚指出,信访工作是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做好群众信访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大局稳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深入群众,主动服务,第一时间掌握群众困难、第一时间解决群众难题,实事求是保障好群众合理诉求、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