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庄永智带队开展深化主题教育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调研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3-10-17 21:18:16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毛淑文)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10月17日,区委书记庄永智带队开展深化主题教育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调研活动,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果推动高质量发展。区领导江典顺、林建豪、刘江远参加调研。

庄永智带队开展深化主题教育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调研活动

庄永智带队开展深化主题教育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调研活动

  庄永智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国脉二期项目、开发区医院新建项目、新大陆产教融合创新中心项目、飞毛腿电池工业园项目和船政世遗大型文艺表演中心项目。每到一处,庄永智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项目建设情况及下一阶段建设重点任务,详细询问建设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并就加快项目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在国脉二期、新大陆产教融合创新中心项目现场,庄永智指出,要充分发挥马尾区已形成的产教融合优势,以龙头企业为引领,打造出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的高质量产教融合基地,推动形成独具马尾特色的高质量产教融合体系。

  在开发区医院新建项目现场,庄永智指出,开发区新院项目是惠及广大人民群众的重要民生工程,要立足项目定位,突出功能布局,注重美观性和实用性的结合。同时,要着重提高医院的医疗水平和技术实力,争创全市先进,打造出马尾品牌,营造一流的就医环境。

  在飞毛腿电池工业园项目现场,庄永智希望企业抓住市场机会,加快工程进度,早日实现投产,推动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在中国船政文化城景区内,庄永智详细了解了景区服务设施建设和运营状况。庄永智强调要不断完善景区的消费服务配套措施,提高景区服务质量,借鉴其他地区的成功经验,加强资源联动,丰富业态,推动马尾的文旅产业做大、做活、做优、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