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酣战马尾!马尾区全民健身第一届“瑞闽杯”企业篮球赛鸣哨开球

http://www.mwnews.cn  2023-10-16 23:45:11      【字号

酣战马尾!马尾区全民健身第一届“瑞闽杯”企业篮球赛鸣哨开球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10月16日晚,马尾区全民健身第一届“瑞闽杯”企业篮球赛在瑞闽户外篮球场火热开赛,管委会主任、区长王刚,中铝瑞闽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峰,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江典顺,副区长徐国珍出席开幕式。

  启动仪式上,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活动中啦啦操队用青春活力和蓬勃朝气燃爆全场。

酣战马尾!马尾区全民健身第一届“瑞闽杯”企业篮球赛鸣哨开球

  “比赛正式开始!”随着哨声的响起,管委会主任、区长王刚,中铝瑞闽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峰共同为比赛开球,首轮对战队伍是中铝瑞闽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队、海峡高新双创产业园代表队,他们的队员纵身一跃,激烈的角逐正式拉开帷幕。

酣战马尾!马尾区全民健身第一届“瑞闽杯”企业篮球赛鸣哨开球

  热血开战!一场扣人心弦的角逐在篮球场内上演着。

  在赛场上,运球、转身、防守、上篮!跑动着的他们挥洒着对篮球运动的激情,队员们配合默契,抢夺激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响彻球场有篮球撞击地板的声音,更有群众的欢呼、呐喊、鼓掌、加油声。

  为了发展我区体育运动事业,激发企业活力,同时进一步推广企业品牌,扩大企业影响力。马尾区全民健身领导小组特联合区总工会、区工信局、区文体旅局、中铝瑞闽股份有限公司,邀请全区10家企业参加此次全民健身第一届“瑞闽杯”企业篮球赛。这是马尾区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今年来举办的第28场全民健身运动比赛。

  近年来,马尾区文体旅局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国家战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精心设置了群众参与度广的全民健身活动7项,平均每年组织体育赛事活动达50场以上。群众性赛事活动如火如荼开展,市民健身意识不断提升,全民健身事业得到了长足发展,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