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区级领导班子主题教育第三次读书班专题辅导报告会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http://www.mwnews.cn  2023-12-05 17:29:08      【字号

马尾区召开区级领导班子主题教育第三次读书班专题辅导报告会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12月5日,马尾区召开区级领导班子主题教育第三次读书班专题辅导报告会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琅岐经济区、船政管委会分管领导,区直各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各镇(街)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颖凌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体制改革处处长潘榕作《实施新时代民营经济强省战略,推进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潘榕用精彩生动、专业权威的语言,详细深入地解读了新时代民营经济强省战略的重大意义,以及新时代福建民营经济发展的新成就、新跨越,让参会人员对新时代民营经济强省战略有了更加精准全面的认识,对我区今后更好地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