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庄永智带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4-02-06 18:49:51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2月6日,区委书记庄永智带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区领导王刚、张琴、陈英伟、唐林敏、邓文飞参加活动。

  慰问中,庄永智与“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蔡文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状况,关切地询问家庭存在的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并要求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用心用情做好关爱帮扶工作,用实际行动传递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温暖。

  在区消防救援大队,庄永智对大队全体队员为全区灭火救援工作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全体队员在今后的工作训练中继续发扬“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优良作风,严抓技能训练,进一步提高队伍安全灭火救援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全力以赴保护我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在罗星街道,庄永智对街道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感谢他们过去一年为全区社会经济民生发展作出的贡献和辛勤付出,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中,立足新起点、昂扬新风貌,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担当,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建设宜居宜业现代化新马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区行政服务中心,庄永智对过去一年中心政务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来到办事窗口向一线窗口工作人员致以新春问候,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挥优势,在服务质量、服务态度、办事效率等方面继续提高,促进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更好地服务群众。

  在区融媒体中心,庄永智对过去一年区融媒体中心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感谢大家为党的新闻事业辛勤付出。庄永智指出,区融媒体中心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报道深入,内容精准,切合马尾实际,很有感染力和影响力,希望在新的一年为宣传马尾、服务马尾作出更大贡献。

  在区委总值班室,庄永智检查了值班工作,慰问了坚守在岗位上的工作人员。庄永智指出,值班室责任重大,大家要增强大局观念、弘扬担当精神,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和信息报告制度,确保在岗在位在状态,做到“放假不放松”,确保全区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