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福州市马尾区红十字会关于接收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捐款情况的公示

http://www.mwnews.cn  2020-02-13 18:04:55   来源:区红十字会    【字号

  福州市马尾区红十字会按照区委区政府的总体部署,全力配合做好社会各界爱心捐赠接收,按照捐赠者的意愿积极使用好善款,除了定向支援武汉市、湖北省等地的捐款,其余款物均由区新冠肺炎防控应急指挥部统筹使用,此外,将继续依法依规公布捐赠接收和使用情况,接受社会监督。

  自1月28日我区新冠肺炎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募捐公告以来,社会各界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捐赠。截至2月13日17时,区红十字会共接收捐赠款615663.62元,除定向捐赠武汉防疫的款项转入福州市红十字会,统一转往武汉方面外,结余584562.62元。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企业、人士的关心和支持,我会本着公开、透明、高效的原则,及时向社会公开此次受赠款的使用情况。现对具体募捐情况通报如下(详见“马尾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捐赠款明细表”)

  附件:马尾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捐赠款明细表

                                    福州市马尾区红十字会

                                     2020年2月13日

福州市马尾区红十字会关于接收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捐款情况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