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理财 >> 正文

本周理财产品收益率略升

http://www.mwnews.cn  2013-08-01 15:24:1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7月30日,记者走访区内多家银行网点发现,月末银行发售的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略有提升。兴业银行发售的一款理财产品募集期至8月1日结束,认购门槛为5万元,期限35天,预期收益率为4.8%。中国银行发售的一款理财产品募集期也至8月1日结束,认购起点为10万元,期限32天,预期收益率为5%。此外,农业银行于8月1日结束募集的一款理财产品认购门槛5万元,期限32天,预期收益率也达到了5.5%。

  某一家银行理财经理王小姐告诉记者,这周的短期理财产品收益率比此前提高了,认购起点为5万元,期限30天左右的产品,现在年化收益是4.5%左右,此前是4.0%左右。

  据介绍,银行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回升与月末银行揽存有关。预计9月30日,市场上会再现高收益利率产品。

  本报记者 吴丹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