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市场 >> 正文

6月沪指已暴跌14% 逾四成股民称年内将破1600点

http://www.mwnews.cn  2013-06-26 15:59:48   来源:网易财经    【字号

  继昨日暴跌5.3%以后,A股今日上演惊天大逆转,沪指盘中一度下跌超过5%,最低探至1849.65点,但午后大盘企稳回升,反抽达百点之多。截至收盘,沪指微跌0.19%;深成指跌幅1.23%;创业板指涨幅1.37%,振幅高达9.06%。截止今日收盘,沪指6月已跌14.83%;深成指19.04%。在网易财经发起的一项调查显示,逾四成股民认为A股年内将跌破1600点。

  三成股民认为大跌根源是A股制度问题

  根据网易财经调查显示,有近四成的股民认为近期股市大跌根源A股制度问题,近三成股民认为大跌是因为IPO即将重启。而有一成的股民认为近期的大跌和流动性紧张有关。

六月沪指已暴跌14% 逾四成股民称将跌破1600点

  近五成股民认为A股年内将跌破1600点

  根据网易财经调查显示,有近五成股民认为A股将跌破1600点;逾两成的股民认为沪指今年低点在1800点。

六月沪指已暴跌14% 逾四成股民称将跌破1600点

  逾七成股民认为年内高点在2400点

  根据网易财经调查显示,有超七成股民认为今年高点在2400点,逾一成股民认为高点将在3000点左右。

  近四成股民对A股梦想不再 想要退出

  根据网易财经调查显示,高达39.9%的股民对A股“心已碎,梦不再,想要退出。”调查显示,认为A股历史性牛 市正在酝酿中的股民仅为5.4%,认为A股正在接近历史性底部的股民也仅为12.1%,绝大多数股民并未想要抄底。相反,高达30.9%的股民认为A股跌 跌不休,下半年难有起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