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市场 >> 正文

专家称韩式隆胸都是炒作噱头

http://www.mwnews.cn  2013-07-02 15:27:53   来源:新华财经    【字号

  “隆胸手术没有中式、韩式、欧式之说,所谓的韩式、日式、美式或欧式隆胸都是一些机构炒作的噱头”。6月30日下午,美国整形外科医师协会(ASPS)常任委员会委员Jewell医生在北京叶子整形美容医院举行的“2013中国医疗美容峰会”上透露。

  “一些机构为了满足消费者心理需求,借洋概念来炒作。” Jewell医生介绍,现在市面上所称的韩式、日式、美式或欧式隆胸,其实就是普通的隆胸。目前,假体植入隆胸术经历了一百多年历史,硅胶乳房假体隆乳术是目前国际上最主要也是最安全的隆乳手术方式,假体放在体内没有期限的限制。

  在“2013中国医疗美容峰会”会上,美国整形外科医师协会(ASPS)常任委员会委员Jewell、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整形科主任栾杰、北京叶子整形美容医院业务院长李明等50余名来自国内外的各大知名整形美容医院专家对现在流行的隆胸技术进行了学术交流。北京叶子整形美容医院业务院长李明指出,有些女性认为胸部越大越显得丰满、性感,由此有很多女性都纷纷要求整形医生为她们尽可能填大点的假体进入胸部。其实这种想法是不科学的。过多或过大的填充体被强行植入乳房内,不仅没有美感,而且还会挤压乳房内部的生理结构,影响身体健康。因此,东方女性植入乳房内的填充物每侧最好不能超过400毫升。美国有研究表明,假体容量超过450毫升,并发症比例会成倍增长,包括增加包膜挛缩、神经损害等风险。

  “实施手术的医院条件、医师水平以及临床经验是非常重要的。一些美容机构本身不具备医疗美容整形资质却超范围经营,仍然开展隆胸手术,用低价来吸引顾客,殊不知便宜就是上当。”北京叶子整形美容医院业务院长李明指出,其实隆胸手术是比较精细的整形手术,隆胸手术成功与否,涉及很多手术环节,隆胸手术失败原因主要在隆胸手术的医院和医生技术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