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市场 >> 正文

进口车或遭反垄断调查 汽车板块大涨

http://www.mwnews.cn  2013-08-14 10:16:43   来源:中国网    【字号

上证指数

  周三早盘,汽车板块领涨两市,截至开盘15分钟,该板块涨幅超2%。板块内,在华域汽车(8.87, 0.81, 10.05%)涨停的带动下,一汽轿车(14.58, 0.43, 3.04%)、上汽集团(14.23, 0.56, 4.10%)、长安汽车(10.68, 0.18, 1.71%)、江淮汽车(8.53, 0.24, 2.90%)全部发力上涨。

  消息面上,据媒体报道,国家发改委已经委托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对汽车产业是否违反了我国《反垄断法》进行调查。今年以来,国家发改委的反垄断调查和开出的罚单比过去五年加起来都要多。仅在8月以来,国家发改委就已对奶粉、黄金首饰等行业巨头开出反垄断罚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