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首批葡萄产业专业合作社成立

http://www.mwnews.cn  2013-06-08 16:58:3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 通讯员 张俊杰)近日,记者从区农林水局获悉,福州市琅岐经济区光明水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康晶葡萄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在我区琅岐镇正式挂牌成立,成为我区首批葡萄产业专业合作社,该合作社的成立标志着琅岐镇葡萄产业基地发展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此次成立的农民专业合作社业务范围主要涉及农业生产资料的采购、葡萄等水果的收购销售以及新品种、新技术的引进交流与培训。

  据了解,目前,我区已有农民专业合作社10家,主要涉及农业与渔业,其中5家进入福建省农民专业合作社名录,1家被评为市级示范社。近年来,我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及省、市强农惠农政策精神,坚持把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作为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重要途径,通过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发展,农业产业发展水平得以有效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