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交管大队开展查处“酒驾”统一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13-07-22 16:14:0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津)7月21日,按照上级公安机关工作要求,区交管大队认真部署查处“酒驾”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当晚全区共出动警力18人次,警车13辆,检查车辆343辆次,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3起,有效预防了因酒后驾驶导致的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整治战果显著。

  此次行动,大队在罗星、快安辖区酒店较多、娱乐场所和夜宵店、KTV较为集中的电信口、儒江村口设立了2个行动检查点,在亭江、琅岐乡镇各自辖区中心设置了2个整治点,配备最精良的酒精测试仪、警车、录音笔、摄像机等执法装备,采取卡点监控、流动巡逻相结合的勤务模式,全面加强对过往车辆的检查,严查驾驶人是否酒后驾驶违法行为。此外,大队还将把酒后驾驶纳入常态化管理,通过曝光违法行为、设立有奖举报、推行人性化服务、开展错时巡查等一系列整治措施,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路段及重点时段的巡逻管控力度,使酒驾违法行为成为驾驶员不能碰、不敢碰的“高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