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马祖旅游 >> 正文

“两马”旅游温馨提示

http://www.mwnews.cn  2013-11-22 16:32:4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自“两马”旅游重奖政策出台后,马祖二日游的价格由1500元降低至699元,如此优惠的价格吸引着许多游客前来咨询报名,为此,小编为游客们献上温馨提示,以为游客出游提供便利。

  一、游客办证流程:

  1、福州的游客(五区八县居民)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其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及其复印件到户口所在地或者工作单位所在地的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申请办理《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及个人旅游签注(G签)

  2、福州之外已开通个人游地区的游客,凭一年以上暂住证或者单位开具一年以上在职证明,以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其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及其复印件可在马尾出入境管理处办理《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及个人旅游签注(G签)

  3、未开通个人游地区的游客,需凭旅行社发票、一年以上暂住证或者单位开具一年以上在职证明,以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其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及其复印件可在马尾出入境管理处办理《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及团队旅游签注(L签)

  马尾区出入境管理处地址:马尾区罗星西路15号马尾区行政服务中心内

  二、注意事项:

  1、当您本人收到《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后,请立即提供以下资料给我旅游公司办理入马证:(出发前4天必须交齐资料)

  (1)、台湾通行证 照片页和签注页 复印件各1份

  (2)、 2寸白底大头彩照2张(头像要照的大点,规格33MM*48MM)。照片背面备注名字、出生日期。

  (3)、身份证复印件1份(正、反面) ,并在空白处注明学历、工作单位及职务(退休要注明退休前单位职务 )、联络电话。

  (4)、 带小孩出游的,请提供全家人户口本复印件

  2、 请办理邮政特快专递,新办证件一周左右即可寄达,旧证加签快递三天左右寄达,不办理快递需要15天时间。

  3、 咨询电话:0591-83996118  83996178 小侯 小王13959189234

  4、报名地址:福建省旅游有限公司  福州(马尾)游客服务中心内(马尾区建星路工会大楼一层1号店)

  备注:目前已开通赴马祖个人游的城市有:福建全省、杭州、温州、丽水、衢州、广州、梅州、潮州、汕头、揭阳、上饶、鹰潭、抚州、赣州、北京、上海、厦门、天津、重庆、南京、成都、济南、西安、深圳、沈阳、郑州、武汉、苏州、宁波、青岛、石家庄、长春、合肥、长沙、南宁、昆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