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马尾区今年将新建6所学校 已竣工3个学校项目

http://www.mwnews.cn  2016-01-05 10:39:01   来源:福建之窗    【字号

  昨日,记者从马尾区教育局获悉,截至目前,该区学校项目已竣工3个,新增学位510个。今年还将新建6所学校。

  据解到,2015年学校建设项目13项,年度投资3.02亿元。目前,有3个学校项目已经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去年九月投入使用的亭江中学综合楼,建筑面积为3799.91平方米,新建有24间教室及24间实验室,改善了亭江中学教学资源不足等问题;新建完成即将投入使用的马尾第二实验幼儿园位于快安片区学业路,总投资约3496万元,办学规模设计为15个教学班,扩建的福州开发区幼儿园投资约1240万元。

  “目前马尾区在建学校项目6项,包括马尾区进修学校附属小学、马尾实验小学等。其中,马尾实验小学正在进行主体建设;马尾区进修学校附属小学挡墙完成90%,开始主体施工;琅岐中学三期主体封顶完成;亭江中学二期基本完成拆迁;马尾区快安实验学校已经开工建设,该项目用地20亩,总建筑面积1.92万平方米;亭江中学二期(运动场),用地22.3亩,拟新建300米塑胶环形跑道等,计划今年12月完工。”马尾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编辑:海峡教育网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