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洲路天桥正式投用

http://www.mwnews.cn  2016-01-04 17:24:5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王彦 文/图)1月4日,记者在位于青洲路与建星路交叉口看到,青洲路过街天桥已经投用,已有不少市民陆续在上面行走,天桥道路两侧摆放着装饰花苗,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因为青洲路附近有大量的重型货车经过,每次孩子过马路的安全是我们最担忧的,每天都会提早到校门口接小孩,看到这些车辆来来往往,提心吊胆的。”市民胡先生对记者说道,过街天桥建起来后,学生们过马路就安全了很多,家长也放心了。

  据悉,青洲路过街天桥,位于青洲路与建星路交叉口,毗邻新师大二附小,该天桥的建设将有效实现“人车分流”改善青洲路的交通通行能力,同时也方便学校师生、周边群众出行,保障行人过街的安全。

  青洲路天桥项目总投资约1300万元,主跨32米,全桥设置4个梯道,桥梁长46.65米,桥宽4米,梯道宽2—3.8米,面积524.3平方米,主要采用钢结构。为保障正常通行,还将对该路段进行适当交通改造,增设隔离栏、排水、景观照明等相关配套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