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福州马尾区全力做好创城迎检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7-08-21 08:42:42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福州马尾区全力做好创城迎检工作: 发自福建 从7月底起,福建省福州市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取消周末双休,全体成员积极行动、广泛参与、通力配合,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467人次、执法车辆91车次,检查食品经营户611户次、电动车55户次、超市商场35家、集贸市场8个次,指导商家利用LED屏和宣传条幅共同营造文明创城的良好氛围,并现场整改问题75个。

  据了解,马尾罗星所建立食品监管微信群,帮助100余户食品经营户扫码入群,方便日常统一管理。同时,通过这种实时交流沟通,可进一步减少食品安全隐患,提升食品安全保障能力。

  “我们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测评标准,进一步查缺补漏,完善设施,特别是要加大对群众的宣传教育工作,真正把群众宣传起来、组织起来、参与起来,从而提高群众对文明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马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