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马尾举办原创经典歌曲演唱会

http://www.mwnews.cn  2018-01-22 16:56: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月2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马丽清 通讯员 李硕 文/摄)昨晚,以“中国梦,马江情”为主题的马尾区原创经典歌曲演唱会在阳光学院举行。14首依托马尾本土文化特色创作的原创音乐作品,尽显马尾文化特色。

  演出在“两马”童声合唱团演唱的《船政少年》拉开了本次演唱会的序幕。《站在闽江口》《左宗棠》《美丽的东江滨》《红光湖里红波光》《柳七娘》《船政之歌》等14首描绘马尾山水、风土人情,传唱马尾正能量的音乐作品一一登台,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据悉,本次活动由马尾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局、区广播局联合主办,旨在进一步推进马尾创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用音乐展示马尾丰厚的文化底蕴以及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时代风采,增强文化自信、民族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