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福州琅岐今年将开工42个项目

http://www.mwnews.cn  2018-03-29 09:30:53   来源:东快网    【字号

  东快讯(记者齐榕通讯员林颖章盈旖)记者昨日从福州市马尾区获悉,今年琅岐将开工42个项目,其中招商(产业)项目11项,基础配套项目31个,涉及拆迁面积120740平方米以上,征地12237.21亩以上。

  据了解,今年琅岐将盯住全域文旅开发这一重大项目,围绕项目开工,盯住招商洽谈、项目前期、土地征迁、基础配套这些关键环境,开创琅岐国际生态旅游岛大开发大建设的新局面。未来,琅岐岛将定位为“世界级主题乐园群+文旅产品聚集区”,西部片区拟划出2000亩左右用地建设探索主题乐园,自贸区区块内将划出3000亩用地用于开发海洋小镇,这个项目将汇聚海洋产业链和海洋文化旅游;东部片区主要用于市民农庄建设和森林公园建设。2018年琅岐将把六旗山水文园项目作为规划建设的重中之重,该项目用地2661亩,其中主打区域用于建设六旗乐园,包括陆乐园、水乐园、儿童乐园、海洋乐园秀场、冰雪世界(拥有500米滑雪道)等。除此之外,琅岐还将建成2000亩的花海,集全区之力,大力推动海西地区旅游发展,把琅岐建设成为区域休闲娱乐旅游新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