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马尾闽安历史文化名村开街

http://www.mwnews.cn  2018-04-30 12:20:35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0430123342.jpg

    讲解员为孩子们讲解闽安的历史文化。福州晚报讯

  传统乐器表演、特色小吃、战旗舞表演……昨日,闽安历史文化名村特色街区正式对外开放,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向游客全面展现闽安古镇风情。

  昨日上午,记者刚踏进水师馆南侧的街道,目光便被一段富有地方特色的表演吸引住。只见艺人们坐在长廊前,手持二胡、竹笛等传统乐器,表演福州语歌曲、闽剧折子戏、伬唱,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观看。除此之外,现场还有不少富有当地特色的文化活动以及马尾当地美食。

  据悉,本次活动以“听海丝潮音 望古镇风情”为主题,将持续至明天。活动期间,每天10时与15时,在闽安楼分别有两场闽安历史人文故事免费的讲座。

(来自:福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