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马尾举行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讲座

http://www.mwnews.cn  2018-05-05 08:57: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5月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马丽清 通讯员 李硕)昨日,马尾区邀请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哲学博士王虎学,以“新时代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为各级干部作了专题授课。

  讲座上,王虎学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背景、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问题、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遵守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新时代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

  马尾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全区上下会继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加快建设更高品质、更具活力的现代化新马尾提供有力的政治和纪律保障。